栖厌.

不是所有的爱都可抵万难,不是所有的暗恋都能窥见天光

【云之羽观影体】海棠花约(三)

①云之羽全员观影角徵的孩子

②纯属娱乐,被考试逼疯的某高中生发疯产物

③文字底下有横线的是视频链接,没有横线的是作者自己编的小文段

④不要放道具,会删的!而且也不要白嫖!!另外几篇文都是这样,真的很生气,如果还要这样的话,我以后就要收彩蛋了!!!

⑤cos预警


听到宫尚角的话,宫远徵也冷静下来了,转头又看向屏幕

『我见青山多妩媚,青山见我应如是』 

〖“生前哪管身后事,浪得几日是几日”

宫裴徵笑着将手中的剑在身旁挽了一个剑花,随后又将剑在胸前笔划几下,往后推去,那模样简直就是一个闯荡江湖的小公子〗

“啊啊啊啊弟弟,我可以”宫紫商看着屏幕上宫裴徵的那意气风发的模样,眼睛好像冒起了星星

原本还有些吵闹的空间瞬间变得寂静,宫紫商感受着宫尚角和宫远徵冰冷的目光感觉如坐针毡,简直苦不堪言

“大家还是注意些自己的言谈举止吧,否则说不定哪天就被人偷袭了,你说对吧,紫商大小姐”雪重子的突然出声,一下便震惊了众人,别人可能不了解雪重子,但后山的几位公子却是与他一同长大,对他再熟悉不过了,也正是因此才更感到震惊

月公子听到雪重子这么说也是震惊了一下,突然像是想起了什么,于是挑了挑眉,倒也不再有其它动作,只是原本抿着的唇现在勾起一个小小的弧度

“我的”人群中一位容貌出众的少年把玩着手里的玉佩,原本应该盛满星光的含情眼,正满是占有欲的望着屏幕中的宫裴徵

『徵宫二少主——宫临徵』 

“这是...”宫远徵看着屏幕上浮现的字有些迟疑

[接下来你们要看的是宫尚角与你的第二个孩子,在将这些看完之后会随机播放你们父子的视频]

在那儿神秘的声音传来之后,众人虽未说些什么,但脸上的表情足以揭示他们的喜悦

〖“十年前”

江湖中最快的剑”

“是宫临徵的剑”

竹林中一位身形修长的宫临徵一手拿着酒壶正往嘴中倒着酒,同时他的另一只手此时随手挽出几个剑花,腿一扫,将手中的剑向前方狠狠刺去

一阵深厚的内力随着宫临徵的剑迅速向前扩散开来

宫临徵站在船上一只手紧握着出刃的长剑,另一只手握着剑鞘,面对周围无数破风而来的长剑毫不慌张〗(后面不想写了,放过我吧)

视频开始时还好好的,直到看到宫临徵周围破风而来的长剑,宫远徵瞬间变慌了神

“谁敢动我徵宫的人,最好别让我知道是谁,否则我定要他尝尝毒药的滋味”

宫远徵说出口的话虽然令人打起寒颤,但众人无一不赞成他所说的话,因为他们也想杀了那个伤害宫临徵的人

『天生不善习武』(自己看吧,这个视频我写不来) 

刚开始看到屏幕上的天生不善习武时,众人虽感到疑惑但并未说些什么,直到宫临徵一系列高难度的动作浮现,众人脸上皆是肉眼可见的郁闷

“不是,这武力值他说天生不善习武?闹呢”

宫子羽本来就因为打不过宫远徵心里郁闷,结果宫临徵还是天下第一,宫子羽真的自己连小辈都比不过,觉得很丢脸

宫远徵在短暂的惊讶过后便是一脸的骄傲,毕竟这可是他的孩子,一旁注意到他神色变化的宫尚角也是一脸宠溺的看着他

在宫尚角眼里,能排在第一位的只有宫远徵,其他任何人都不行,哪怕是和他有血缘关系的宫裴徵和宫临徵

评论(7)

热度(286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